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生活部】聆听学生意见 维护学生权益

作者:文/李星 图/赵雅琪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日晚,农学院和理学院在北校区8号楼8118举行了“纪检生活夜访活动”, 农学院大一、大二各宿舍舍长和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农学院生活部,农学院纪检部,理学院生活部,理学院纪检部联合组织,旨在为同学们解决平时纪律卫生检查中遇到的疑惑。校学生会生活部和校学生会纪检部的部分成员来到现场,为在场同学解答纪检、生活方面的问题。

  首先,农学院生活部部长贾中林对此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校学生会成员在简单自我介绍后便直入主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例如关于食堂方面的问题;关于抽检、早起晚归等方面问题以及对学生会条例的建议。校学生会成员们与大家交流后表示会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争取落到实处,改进以后的工作。他们还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保证后续问题的及时反馈。

  20分钟夜访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维权行动不会就此终止。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有了维护自己权益的意识,学生会在努力为同学服务,同学们希望学生会工作能够越做越好。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开展会更加顺利,更加考虑到学生的权益。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