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社践部】心怀感恩,行动在曹新

作者:刘涵宇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0日,农学院社会实践部曹新庄支教分队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来到曹新庄,组织开展“心怀感恩,践在生活”的感恩活动。

  活动在曹新庄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在召集了曹新庄的小孩子后,支教志愿者们开始了今天的第一项活动,解疑答惑,帮助孩子们完成周末作业,同时鼓励孩子们,互相帮助,共同解决问题。村民们对支教活动也十分重视,多次前来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嘱咐孩子好好学习。第二项活动在10点钟准时开展,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感恩节的背景,接下来,志愿者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准备的感恩故事,有韩信的“一饭千金”、罗斯福的失盗、“红军井”……,最后,每个孩子都领到了一张彩纸,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写下了想对自己最想感激的人说出的祝福话语,孩子们还用树叶、花瓣作为装饰,制成了一张张精美的贺卡。

  “我最想感激的人是谁?”、“他对我有什么期望?”等等,每个志愿者、孩子都在思考,或许,感恩教育会让他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创造感恩的生活!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