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宣传部】农学院体育部召开2016年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文/汪小飞 刘明宇 图/汪小飞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农学院体育部在北校区小球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冬训动员大会。农学院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16级辅导员李春华老师,优秀运动员代表刘雅芳,金鑫及冬训队员们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体育部部长冯远恒认真介绍和分析了近几年的冬训成绩,希望新成员积极参加训练。体育部副部长扎那对冬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还特别强调了长跑过程的实用技巧。在冬训队老队员与新成员进行经验交流的环节中,刘雅芳,金鑫的讲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薛少朵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盼。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冬训,坚持冬训,用自己的毅力去克服训练过程中的困难。在训练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春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时的精神应用于冬训之中,不怕吃苦,发扬农学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在以后的越野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会议成功地调动了参训者的积极性让同也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冬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的冬训在学生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相信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