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生活部】记忆流年 农学院612的青春

作者:文/贾中林 图/李文佳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为期数天的校级创意宿舍设计大赛于10月29日晚拉开了最后的帷幕,此次总决赛场地设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参加这次总决赛的均为各院选拔出的优秀宿舍。代表我院参赛的是获农学院2016年创意宿舍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的11#612宿舍。

我院于10月11日至18日,进行了院级创意宿舍设计大赛的活动,此次比赛的目的一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改善宿舍的居住环境,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二是为校级创意宿舍大赛选拔优秀宿舍。11#612是代表农学院参加总决赛的唯一一个宿舍,这群来自大一的青涩小女生丝毫不逊于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在台上铿锵有力的介绍,给农院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苍翠青春,遇上最美的你们;流年似水,追寻属于自己的真情;记忆聘婷,这里是属于我们的天地。”

即使没有获奖,她们也不失脸上的笑容,亲自为农学院的观众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她们是农学院的骄傲,“爱农少女,天下无敌”是观众献给她们的呐喊。这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大家都积极参与,自愿去给参赛宿舍加油打气。对我院优秀宿舍文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