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1503班】共创优良学风示范班

作者:文/罗茜 杨华 图/罗茜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勤学善学,以知识浇灌岁月。自律自警,以行动规范学风。 10月18日晚,农学院1503在8404开展了一次班级主题班会。班主任杨明明老师、辅导员杨华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委对前七周工作情况作小结,并安排说明了近期任务。班委表扬了同学们对班级工作的积极配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与建议。如参加活动缺乏积极性,班上存在个别上课困难户,四六级,宿舍卫生等等。 随后,杨华老师对班级情况作出详细分析并提出要求。1503班成绩突出,作为优良学风示范班,各同学应继续发扬优秀精神,树立良好榜样,也要形成互助小组,帮助成绩稍弱的同学缓解学业困难。 最后班主任杨明明老师谈道,荣誉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在班主任、辅导员及各个同学的配合下,争取建设一个自由、平等、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