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心咨部】放慢自己的脚步 发呆大赛静坐ing

作者:文/杨琦 刘明宇 图/杨琦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压力,引导同学们静下心来思考问题。10月16日,农学院心咨部在田径场一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呆大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三十多名同学参加,采用计时制评判标准。比赛开始,同学们选择舒适的姿势静静的盘坐在垫子上开始“发呆”。为了使本次比赛更加生动有趣,工作人员也通过播放音乐等干扰选手,部分同学忍不住发笑,但也有同学能够抵抗住干扰,放空自己。最后,黄琳山泰同学发呆时间长达1小时14分钟,获得冠军。

赛后,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感到格外的轻松与愉悦,参赛同学张杰说:“节奏日益加快的步伐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越来越急功近利,产生了很多压力,也引发了不良情绪。这次比赛中,我静静的坐在那里,认真的思考了很多问题,也想通了很多困惑,对我将来的学习与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