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情定曹新,相约支教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农村,奉献爱心,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上午,农学院社践部组织部里11位爱心支教队员赴曹新�进行义务支教活动。

   此次下乡活动分三种形式进行,一种是一对一或者一对二的针对式辅导学生学习,以此来确保学生的问题能更好更准确的得到解决。第二种形式是部分队员给村子装饰黑板报,使村子看起来更具文化气息。第三种是部分队员给村子里的爱心图书登记入册,使其更加规整有序。在辅导过程中,爱心队员对孩子们悉心辅导,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在辅导学习结束后,队员们还和孩子们玩游戏,发奖品,使孩子们乐在其中。据了解,爱心队员的辅导对于孩子有很大的帮助,家长们也表示希望志愿者们常去。

此次活动,对于我部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让我们学以致用,有所发展。同时,对于加强两村与社践部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和加速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