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彩旗迎风飘,延安精神永不倒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6     浏览次数:

     

“尊敬的旅客,您就要离开延安了,祝您旅途愉快。”当耳畔传来火车站的广播声,意味着从9月1日到9月5日为期五天的农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延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结束。

活动的最后一天,全队召开了总结会议,大家踊跃发言。从采访交谈的感悟到参观学习的收获,大家相互交流学习。队长武小寒在指出活动不足之处的同时,也对队员们在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表现进行了肯定。队员石善党激情澎湃地做了一首打油诗:“我来延安头一遭,老区人民真是好。大街小巷红旗飘,延安精神永不倒。”同时表示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认知并且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据悉,重走红色革命路线,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期间,队员们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八一敬老院、枣园革命旧址、清凉山革命旧址和南泥湾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和调研考察,体会延安革命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延安精神不仅仅是战士们用鲜血和汗水践行的箴言,也必将在这些农学院大学生党员的身上得到传承。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