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播撒爱心阳光,为“折翼天使”撑起一片天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

     

 

队员教特殊儿童折纸

队员与学校老师合影

9月6日,农学院大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四名同志乘车来到武功镇红天阳特殊学校,为这里的特殊儿童送来温暖和关爱。

队员们先是同老师了解到红太阳特殊学校是集小学,幼儿班,培智班,语言班和手语班于一体的综合小学。其中有特殊儿童100名左右,包括聋哑,自闭,智障和唐氏综合症儿童,学校根据学生智力水平和能力分为不同的班级,然后针对进行教育。与老师交谈过后,然后队员们向各班学生分发了带过来的文具和体育用品,之后队员又教了其中的手语班折纸,手语班的同学们学习能力都很强,学的很快。

在孩子们不太清晰的再见声中,本次暑期实践也将落下帷幕。手语班的李老师说:“有这么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小朋友,让他们身心得到更健康发展,我们从不曾孤单,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关心他们,他们在成长路上会很开心的。”临走的时候,其中一个孩子抱住了队员白盼攀,她说,我被抱住的那一瞬间,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是啊,他们比我们更接近生活的本质,不物化、不拜金,远离城市的喧嚣,单纯简单地爱别人,他们只不过是折了羽翼的天使,更需要大家去关心他们,去帮助他们。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