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九九重阳,陪伴亲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2     浏览次数:

     

 

 

给远方的父母打个电话

 

志愿者在与老师们交流

 

农历九月初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或许亲人就在身边,或许远隔千里,重阳将至的时候,对父母或是亲人思念的思绪总会在空气中愈酿愈浓。

2015/10/21,高家村村助于高家村开展了重阳节相关的系列活动。同身边的亲友,我们一起合个影,尤其是跟父母,记录那些时间带来的白发和皱纹,那些都是爱的印迹;远在他乡的父母,志愿者们帮留守儿童们拨通远方父母的电话,让他们感受到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过节。能为父母做的,远远不止这些,还有思念,还有祝福,还有沟通,还有陪伴……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