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破中庸之道 农学院辩论队再展雄风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破中庸之道 农学院辩论队再展雄风 ——
2007-04-08          点击:   

4月7日晚8:30,农学院辩论队与林学院辩论队在北校区七号搂二层报告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最终农学院代表队摘的本次比赛桂冠。

辩论双方就中庸之道是否应该提倡展开了激烈辩论,正方林学院代表队认为中庸之道作为一种方法论,适用于现代,同时也不反对其他方法与手段。作为反方的农学院代表队提出中庸之道不合时代的特点,有很多缺陷与不足,所以不应提倡;双方旁征博引,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辩论场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观众提问环节过后,点评嘉宾对本场比赛作了中肯的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比赛双方,认为双方均发挥了很高的辩论水平,对资料的运用把握得当,然后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缺点,他赞扬了正方的立论,但也点出了整场比赛对立论的把握不是很好,对于反方,他认为始终围绕一个主题辩论,而且辩手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

最后,主持人宣布农学院辩论队获得比赛胜利,成功晋级。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