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辩论赛三战全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农学院辩论赛三战全胜 ——
2007-04-22          点击:   

421日晚8点半,农学院与经管学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展开了精彩的辩论,最终农学院获得本场辩论的最终胜利,成功实现了三连胜,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辩题为争办一流企业硬件重要还是软件重要,农学院作为反方,认为二者作用不可或缺,而软件则是其引导作用的,企业的文化理念、融资水平往往决定着能否步入一流企业,而正方经管学院则针锋相对,提出软件必须适应硬件,硬件决定软件,软件通过硬件实体化等观点。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旁征博引,精彩的辩论赢得了阵阵掌声。

之后,成教学院刘德敏老师做了中肯的点评,在肯定双方的同时特别表扬了农学院辩手配合默契,发挥较好。

最后,主持人宣布农学院获得胜利。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