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辩论队再战告捷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农学辩论队再战告捷 ——
2007-10-21          点击:   

1012日晚,第五届“新生杯”辩论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在我们学院和食品学院之间展开。

本场比赛双方围绕“合作和竞争谁更能促进社会发展”进行了激烈的争辩。辩手们个个儒风文气又不乏激锋智语,言出处不着半丝犹豫,真正辩出了风格,辩出了水平,听众席上掌声此起彼伏。

本场比赛我院队员个个表现精彩,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取得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清晰明朗的思路、机智文雅的答辩更体现了农学人的风范。由于我队的突出表现,我方二辩孙晓雪还赢得了本场“最佳辩手”称号。农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