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学习部——智慧之源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学习部——智慧之源 ——
2005-09-25          点击:   

  学习部是学生会的基础部门之一,是学生和任课老师交流的纽带。学习部的主要职能是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学习观,营造校园浓厚的学习气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是学习部永恒的使命和职责。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部的工作主要是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兴趣和学习气氛,    同时扩大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新生军训结束后,邀请本院及其他院学习成绩优异的学长,与大一新生进行学习经验交流,解答疑问。组织搞好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准备工作,为广大的考生服务。同时作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我们还要负责双方信息反馈,使我们的“教”与“学”得到最默契的结合学习成果得到更显著的体现.学习部是你大学学习生活中的航标,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新的学年,新的成员,我部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在新的学期里,我部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争取使学习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我们热情欢迎广大学有余力,愿意锻炼自我,认真负责的同学加入,用你的聪明才智为学习部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