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心咨部举办活动为同学排忧解难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心理咨询部
我院心咨部举办活动为同学排忧解难 ——
2011-03-10          点击:   

新学期开始,为了了解我院同学的心理状况,及时为同学排忧解难,我部于3月7日举办了以“知疑解惑,排忧解难”为主题的书面调查活动,旨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对策来帮助他们。

当晚9点,我们来到农学4个班的自习室,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一张精美的纸片,让同学们尽情的书写自己的烦恼。调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我们的调查,参与度很高,也很认真、真实地填写。

本次活动是在保证同学隐私的前提下完成的,我们将对其中的内容做统计并分析。并及时反映同学的诉求,争取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条件。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