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心理咨询部
农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
2007-09-30          点击:   
9月28日晚上9:30,农学院07级新生在8T03教室听取了李安民老师“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的报告会。

    针对新生入学以来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李老师从主题入手,为新生讲述了人生的五个阶段和六次转折,进一步分析大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此外,李老师还向新生们介绍了一些比较贴近学生生活的提高心理素质的方法,使与会者受益终身。

    李老师全面系统的讲解,风趣却不乏智慧的语言使得同学们内心的困惑大部分得到解决,对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任务都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