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进行新生心理健康普查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心理咨询部
农学院进行新生心理健康普查 ——
2007-08-28          点击:   

 

827日晚,农学院2007级新生在N4129举行了心理健康普查测试,整个测试过程由班级的代理班主任负责组织。

在组织人员宣读完《心理普查前的宣讲提纲》后,全体新生开始进入答题阶段。最后由各班班长将答题卡及测试题收齐后交由心理咨询部统计整理并上交学校心理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水平直接影响人的生理健康状况以及人的生活质量,还能影响人的工作学习效率。心理健康普查可以及时全面的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

作好心理健康普查是为心灵保健迈出的第一步,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的把握有着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