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举行大型心理报告会之肖申克的救赎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心理咨询部
农学院举行大型心理报告会之肖申克的救赎 ——
2007-05-25          点击:   

5月23日晚7:30,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心理咨询部承办的心理专题报告会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成功举行,农学院辅导员及各院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隋宇航主持,并特别邀请了金花老师作报告,首先金老师概述了影片主要内容及同学们观看影片中所应注意的问题。然后,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影片《肖申克的救赎》。肖申克是一座残酷的监狱,主人公安迪在监狱之中始终坚持自由与希望的信念,通过一次次的斗争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观看影片之后,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心得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场报告会张弛有度,和谐融洽,使到场的同学受益良多。

 

 

金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剧情

 

 

同学们踊跃的谈着自己观看影片后的感受

 

 

金花老师对影片进行精彩点评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