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艺术天地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文艺部
艺术天地 ——
2005-09-25          点击:   

  文艺部是农学院学生会的一个分支,哪里有生活哪里就有文艺。文艺部是联通大学生与舞台的重要桥梁,使学生会的关键部门。其职能主要是:承办及协助大校开展各项文艺活动,其中包括传统性的晚会,新生才艺大赛、十佳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及金秋文化艺术节、元旦晚会等许多形式多样的新节目,如主持人大赛,相声,小品,诗乐,书画等等。其中每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是我院精心打造的一道“招牌菜”,是同学们展示自我、崭露头角的重要机会。文艺部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风采的舞台,营造良好出良好的艺术氛围,培养和提高了全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在文艺部,你可以不断展现你的文艺才华,尽情发挥你的文艺特长。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为我们注入了青春活力,把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借此,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让文化艺术的春风吹遍校园。

  同时与各部合作展开班级之间,宿舍之间小活动,增进同学感情。

  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加入文艺部,在艺术的天空下骄傲的宣布没有翅膀划过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相信自己,相信我们这边风景独好!今年我们期待你的参与,将同你们一起再接再厉再创学院文娱辉煌!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