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女排再展雄风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部
农学女排再展雄风 ——
2007-09-23          点击:   

922日,农学院女排代表队在校排球联赛中击败经管代表队,使女排队员们信心大增,为以后的比赛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

比赛中,我院岳忠娜、周瑜两位队员关键时刻用脚救球,完美的高难度动作令对手赞叹,令队员欢呼,令观众沸腾。第一场,我队2520小胜,对方也毫不示弱,第二局以2522扳平,第三局我院队员出色发挥,以155战胜对手,赢得本次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我院女排代表队的真正实力,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在以后的比赛中她们会再接再厉,勇创新高,为学院,为自己赢得荣誉。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