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体育部--勇于拼搏,敢为人先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部
体育部--勇于拼搏,敢为人先 ——
2005-09-25          点击:   

  体育部是充分关注大家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大家体育才能的一个窗口。主要负责学院体育活动的准备及组织工作,学校体育赛事的筹划和安排。

  多年来,体育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分的自信,凭借拼搏与创新的理念,将我院体育事业发扬光大,让我院的体育精神走向赛场,走向校园。

  今年将充分挖掘院内体育人才,从而带动全院同学积极锻炼身体,在各项消极比赛前,为让同学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体育部将组建专项队,统筹安排用动员的训练,解决训练中出现的扭伤、拉伤等问题。

  同时我们要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其充分了解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更好发扬体育精神。

2004年校春季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五,学院男子足球队获校足球联赛第一,2005年男子团体第七,……成绩属于昨天,收获只在明天。今天的变化积累成为明天的现实,所以今天我们的态度、努力程度决定了我们明天的收获。体育部需要你们今天的参与支持,携手用汗水向明天索要我们期冀的胜利!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去创造新的战绩,让我们乘着“敢为人先农学人”的精神,续写一个又一个奇迹,释放大学的活力与光彩。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