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让春天走进我们的宿舍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生活部
让春天走进我们的宿舍 ——
2009-04-18          点击:   

    四月伊始,我院联合林学、资环、水建学院,四院生活部共同举办了“让春天走进我们的宿舍”——创意宿舍大赛。时间持续两周。

    我们本着“诚朴勇毅”的校训,围绕“展现西农风采,全是校园真情”的主题,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主要内容,重点就营造宿舍温馨的环境,团结的风气,互助的氛围,友爱的精神,精心组织了本次融兴趣性、思想性、创造性于一体的创意宿舍设计大赛。

    近日,四院生活部共同对参赛的宿舍进行了参观、评比。评比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同学们确实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创造性。每个宿舍都有其独特的创新装饰指出,进入宿舍,你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同学的创意新颖个性、环境优雅温馨。本次活动确实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关注程度,美化了环境,而且让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的创新风格与个性。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