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趣味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女工部
我院“趣味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
2010-11-16          点击:   

11月15日,由我院女工部和体育部合办的“趣味足球”活动在田径场西成功举行;2010级辅导员刘联正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军伟及多名学生干部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在场上努力地抢夺,哪怕跌倒、受伤也依然执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拉拉队员们也用如火的热情为班级的骄子们加油助威,引爆全场。最终,农学一班凭借优秀的表现在比赛中夺魁,种一和农二分列二、三名。

赛后,2010级导员刘联正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军伟及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表达了对女工部和体育部的感谢,并希望2010级新生在学习的同时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趣味足球旨在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加强同学们的体能素质。本次活动就充分体现了这一主题。赛场上笑声不断,同时也状况百出,但经过本次比赛,各班成员有了更多的了解,更紧密的连在了一起,为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