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秘书处2011——2012年度工作计划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秘书处
农学院秘书处2011——2012年度工作计划 ——
2011-09-04          点击:   

在谈我们的工作计划之前,先说说我们秘书处吧!

秘书处是一个大地方,之所以说它大在于它的包容。在秘书处里,你会感觉到我们每个人虚怀若谷,各具特色。这块天地可以让你畅谈生活的幽默风趣,可以大侃自己的理想,适合工作,更适合学习。在秘书处里每个人都是优秀的,因为“好山好水育才人”嘛!

秘书处同时也是个小地方,之所以说它小在于它的注重细节。一句话说的好“细节关系成败”,只有把握细节才能铸就卓越,秘书处就一直很注意细节。秘书处的工作琐碎复杂,每一项工作一不留神就会出现错误,我们犯过错误,但我们收获教训:一个不注意细节的人是没办法做好秘书工作的。

说了这么多闲话,该入正题了。为了推动秘书处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作出以下几点工作安排和设想。

干好几件大事。

对秘书来说,最大的事莫过于综测了吧。这件事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言,大家都知道;但要把这件是做好还真的不简单。秘书处将本着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为大家做好这件事。我们将以综测文件为依据,根据老师的要求,踏踏实实稳步推进综测工作。我们还将抓住每一个细节,把每一个可能犯得错误扼杀在摇篮里。力求做到同学们欢心,老师们满意。

会议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秘书处的大事。会议是布置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会议工作做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工作效率和工作进度。为了提高会议质量,秘书处将充分准备,服务到位。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例会签到不允许代签,通知方式为飞信与贴通知相结合,会议记录简易精炼。

游园会是秘书处的一大特色。“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我们这群远离家乡的孩子们,在元旦佳节总该是有点想家的吧!不要紧,秘书处为你们提供乐园,减少你们的思乡之情。我们会尽我们的努力,把游园会变成一个笑声四溢、其乐融融的乐园。让大家参与其中,玩的快乐,尽显年轻人的青春激情与活力。

抓好几件小事。

说是小事,做好了是小事,做不好可就是大事了!

先说办公室的值班吧。我们将尽量做到每天都有人值班,但是课表不是我们所能改变的,所以有时办公室可能没人,也请大家见谅!值班期间我们将做到及时发放文件,及时送信,加大物品管理力度,派两个部委专门管理物品,只有他俩或咱们可以把东西借出去。我们还会和生活部调节好信件工作。具体情况可以参考我们以后制定的办公室工作条例。秘书处将以极大的热诚为大家服务。

再说说我们与各部门和老师的联系工作吧。我们常说一句话“秘书处是给大家打杂的”,但真要把“打杂”做好,貌似离不开相互联系吧!我们还会让一个部委负责两三个部门的联系工作,各部有什么需要秘书处帮忙的,都可以找他们,当然也可以联系我们。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我们永远是你们的秘书,有什么事就“大胆放马过来”吧!老师我们也会定期联系,我们是需要向他们求经的,“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嘛!

关于各项活动中,秘书处的工作。学院的许多活动,虽说秘书处不承办,但估计也少不了我们的身影吧?各项活动中,秘书处将按照老师和主席团的安排,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为农学院的辉煌奉献我们的一份力。

最后预祝秘书处在新的学年里能够工作愉快,学习进步!也预祝学生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让我们一起大声喊吧:农学院,你是最棒的!!!!!!!!!!!!!!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