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秘书处——学生会的窗口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秘书处
秘书处——学生会的窗口 ——
2005-09-25          点击:   

  秘书处是学生会负责自身建设的职能部门,协助主席团秘书长的工作,担任学生会内部综合协调并承担学生会整体形象的部分宣传工作。同时也是辅导员与学生,学生会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会的窗口。

首先,秘书处还及时了解上级对工作的精神及工作要求,及时向学生会各部门及各学生会传达上级的工作要求,对于校、院文件收发,会议通知等,做到及时、准确,发挥重要的枢纽角色。其次,协调各部之间的关系,完善学生会的各项制度、财务票据及档案管理的工作。第三,针对新学年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认真做好学生建设与意义的收集整理及信息的反馈,热忱为学生服务。

  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共建农学院辉煌的又一篇章!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