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纪检部、生活部联合举办“纪检、生活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纪检部
农学院纪检部、生活部联合举办“纪检、生活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
2010-03-10          点击:   

农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将联合举办“纪检、生活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自2008年那个寒冷的冬天,我们送出了一份温暖之后,广大同学对此活动产生了兴趣,与此同时阐述出自我独到的设想!

纪检部总结以往的活动,加上大家独到的创想,新一期的“体验纪检生活”新鲜出炉!

本期活动亮点有三:

其一:理解扩大化。以往仅仅纪检部,一部供大家分享!无论时间、空间局限性较强。此次,特别邀请生活部加入我们,一者加强部门间交流与协作,再者,创造性地扩大活动规模,探索性增强同学们对纪检部、生活部的再了解再认识。一改以往同学们对我们部门工作的误解与不理解!

其次:工作自主化。在一周时间内,针对工作环节上,尽可能按照活动参与者自主提供的工作设想,最终运行权由民主决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纪检部工作,为日后奠定基础,从而提高学院“五个文明工程”成绩。

最后:工作娱乐化。我们部门要求我们必须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工作时我们一丝不苟,生活中我们平易近人。短暂而又忙碌过后,我们也会促膝长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一天,筹办一周总结娱乐晚会!

活动的最终目的还是让更多同学得到历练,加强学院纪检、生活的统一管理。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农学院学生会将献出十分的热情换来大家百分百的快乐!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