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编辑部——求真务实 锐意创新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宣传部
编辑部——求真务实 锐意创新 ——
2005-09-25          点击:   

 

编辑部部长:吴晓文

编辑部由编写组与记者团组成,主要工作职能如下:

编写组:主要负责院刊《播种》的出版与发行,不断地完善和提高院刊的质量和影响力度,充分发挥院刊的窗口作用,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创造广阔的发挥空间。

记者团:就是要组建一支优秀的记者队伍,做好学院日常的文化宣传工作,与校报、校广播站密切联系,和其它院系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妥善处理学生递交的各类作品。

今年,我们准备紧密配合学院与各部协作,用我们敏锐的触角,灵动的思维,流淌的笔端,使瞬间的感动变成永恒的美丽,让大家一起品位。

心灵是相通的我们真诚希望你的参与,书生意气,指点江山,任你挥洒,一份《播种》,你我耕耘,几多收获,酸甜与共。

我们的信箱地址:西农校区东区12#宿舍楼下农学院投稿箱。

E-mailbozhong05@163.com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