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编辑部2005学年工作计划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宣传部
编辑部2005学年工作计划 ——
2005-09-24          点击:   

        编辑部——学院与学生交流的平台缔造者。

  《播种》作为农学院的唯一一份院刊,自创刊以来就秉承敢为人先的农学精神,旨在为学院服务,加强学院和学生的沟通,同时为学生构建一个畅所欲言的舞台,展现我们年青的风采。《播种》经过几代人的不断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了一条清晰的主线——务实、求真……

      经过在编辑部一年的磨练,欣喜地看到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但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缺点。《播种》虽然经过几年的努力,但它的可读性依然不高,稿子来源少这是一直困扰我们而挥之不去的阴影,也是影响《播种》发行量无法克服的瓶颈。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尽力做好以下工作,以期克服上述的顽疾。

1、        我们要对《播种》的定位进行新的诠释,《播种》作为院刊,就决定了它作为学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思想进行积极的引导的主阵地,因此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紧密配合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顺利迎评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2、        播种》是一份院刊,但长久以来稿件的来源仅仅局限于编辑部部委的稿件,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播种》的质量。在以后的工作里我们要致力与各部门合作开展一系列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投稿积极性,使《播种》成为一份真正的全院同学参与的院刊,承载着我们农学人的梦想飞出学院,扬眉全校。

3、        我们还要开展“学农爱农”的主题活动,及时介绍专业前沿动态,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推出介绍学院著名教授的专块版面,以他们的精神激励我们……扛起农学大旗,开拓前进。

4、        对于《播种》我们不满足于仅仅作为一份院刊,我们要提高它的知名度、影响力,实现面向全校发行。通过一些赞助,发起有影响力的征文大赛;积极参与学校一些活动,切实提高农学院、《播种》的影响力是我们最大的梦想。

   总之,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 ”是我们所坚持的,用我们的努力,办好《播种》,与整个学生会协调一致,开创我们农学院新的春天!

 

                           200598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