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大寨乡官村村委会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大寨乡官村村委会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
2007-01-11          点击:   

继高家庄村委会的锦旗和感谢信后又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农学院,不过这一次不是因为农村图书馆的建成,而是因为农学院义务服务队第二支队整整半年在官村、崔东沟、崔西沟的义务支教。

在这半年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义务服务队农学院第二分队根据杨凌周边的地区小学教育有待发展和我校大学生热情投身于奉献社会的实际情况组织和开展了“手拉手义务支教活动”,活动旨在帮助杨凌周边的地区的孩子可以更好的学习和掌握文化知识,为农村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整个支教活动采取分组,每个自然村为一个活动小组,承担不同的教学任务,每周活动一次,每次活动都必须有被辅导者的签字并通过组长审核才能确定有效;整个义务实行服务监督制,邀请受辅导同学及其家长进行监督,并进行不定期抽查,保证服务落到实处。

半年来,同学们风雨无阻,认真细心的辅导,每次辅导结束后,总会有孩子问:“哥哥,你们明年还来吗?”,简简单单朴实无华的一句话,道出了对同学们多少殷勤的期盼和感激之情,这也是给我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各位同学在寒冬里最真挚的新年问候和默默奉献的最好慰籍。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