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苍天无情人有情,爱心承传农学人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苍天无情人有情,爱心承传农学人 ——
2007-06-18          点击:   

在我校第十五周,农学院04–06级各班都举行了以“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秉着“呼唤爱,施展爱,传递爱”的理念,我院学生纷纷响应,为出车祸的两名学生进行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统计,我院捐款活动共涉及三个年级,捐款金额达2957.6元,雄居各院之首,其中仅05级种(2)一个班的捐款金额就达307.6元。特别引起注意的是我院04级的同学也积极响应号召,从南校区与我们进行联系,捐款金额达594.9元。这次捐款活动.全院都表现的十分积极,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受资助的两名学生是宝鸡市麟游县洪泉中学初一(2)班的杨扬和杨华,车祸使杨扬颅脑外伤,杨华脑部粉碎性骨折伴有颅内出血,左侧肢体没有知觉。无情的横祸给两个农民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她们的不幸深深触动了每一个农学人的心。就这次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爱心,并带着每个人的祝福送到了突遭横祸的两个家庭。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