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实践部举行科技下乡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农学院实践部举行科技下乡活动 ——
2007-10-09          点击:   

在十一长假期间,农学院社会实践部园艺学院联合组织大一新生志愿者参加了一次以“帮农富农、关注奥运”为主题的科技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地点为高家村和五星村两个村,下乡志愿者们骑着自行车向村民们散发了有关小麦种植的资料,以便在即将开始的小麦种植过程中为农民们提供一定的帮助。同时为了宏扬奥运精神,使奥运深入人心,志愿者们还做了有关“奥运常识”的问卷调查。下乡人员都在活动中投入了饱满的热情。

    活动中,虽然带队同学的脚负了伤,但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都毫无怨言。这次活动让下乡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了下乡的乐趣,增加了爱农之情,扶农之心,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