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义务服务分队召开工作会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农学院义务服务分队召开工作会议 ——
2007-11-08          点击:   

 

116晚,农学院义务服务分队在4101教室召开会议,农学院07级辅导员唐勇老师,校义务服务队总队队长宿东,阳光团工委科创部部长徐进以及农学院义务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中,宿东队长针对义务服务队的组队宗旨及队员的出勤考核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义务服务队“爱心奉献”的精神内涵,并耐心解答了大会中某些队员提出的问题。之后唐老师就宿东队长的阐述做了整体的总结。

最后,我院义务服务队进行了整顿,服务队由队长、副队长直接领导,下设策划部、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四个部门,并现场进行了队内干部的自荐选举。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