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科创素拓部—渴望创新,迎接挑战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科创素拓部
科创素拓部—渴望创新,迎接挑战 ——
2005-09-25          点击:   

  

科创素拓部为院团工委下属部门,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为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科技创新、科普宣传、素质教育等活动,以期达到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

本部的主要任务有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大学生创新技能8学分的认定工作和素质拓展证书的认证工作。大学生“挑战杯”竞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参赛团队,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服务,并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以获得商业利润为目的,交一份完整、具体、深入可行的商业计划,整个项目可以是对生产或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可以是科技含量较高、投入较大的作品。而创新技能8学分和素质拓展证书是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所有荣誉与利益的象征,关系到每位同学的毕业与就业。另外,我部还负责着农学院网站的制作的重任,以便更充分启发和调动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唤起更多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

大学是人生的黄金时代,大学更是展现自我的的最佳时机,任何一个灵感的火花都有可能成为通向成功的阶梯。我们欢迎百花齐放,我们渴望百家争鸣,我们更期待新同学走进我们的团队!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