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绿茵场上奔驰,运动健儿逞雄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四点,随着一声哨响,我校“东辉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农学院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比赛作为揭幕战率先开球。
球场上,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球场下,在场观众无不为即将到来的精彩对决大声加油。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激烈交锋,展示出了各自娴熟的技巧与风采,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双方队员之间虽不乏有激烈的对抗,但队员们之间互相帮助的精神品质更能体会运动的内涵。比赛中,机电学院的队员出现了受伤情况,我院学生见状立刻放弃了进攻,帮助对方队员的进行紧急救治,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更加深了参赛球员之间的情谊。
在本次比赛中,每个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都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各位队员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农学人的身影继续在绿茵场上驰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