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与园艺学院成功举办联合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14日,我院与园艺学院先后在运动场和3401教室,成功举行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对于两院学生增进友谊、增长见识、增强协作,具有明显成效。

此次活动以由两院大一大二学生各出六个宿舍,男女生宿舍进行交叉组队,一共六个队进行分组比赛的形式开展。在此次活动举行之前,我院与园艺学院的同学们已举行了一次名为“星星相识”的见面会。4月13日,“六人七足”、“相濡以沫”等有趣的竞技小游戏,使得新认识的两院同学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团结协作能力,欢笑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久久不息。同学们完全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之中,犹如一个大家庭般亲切和睦。

4月14日,在3401教室,我院辅导员老师林杰、学生会副主席刘建国,园艺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刘倩、学生会副主席刘辉等列席了此次活动。在“明七暗七”中,同学们激情四溢、笑声不断;在“心电感应”中,同学们密切配合、互相帮助;在“知识竞答”中,同学们积极抢答、青春自信。在妙趣横生的小游戏间隙,各队代表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的表演、他们的热情与自信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许,同学们如潮般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最终,根据各个游戏与文艺汇演的总成绩评选出了前三名。最后,林杰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希望两院有更多的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两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对于塑造同学们团队精神,营造团队家庭式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使其用心感受同学之间的情谊;锻炼同学们的观察、沟通、表达及呈现能力等,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操场游戏

室内游戏

颁奖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