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大手携小手,畅游西农大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将理论学习应用于社会实践,加强党课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4月15日,农学院积极组织第九期党课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大手携小手,畅游西农大”。

正值春意盎然之际,西农大的校园花开烂漫。我院学生们领着曹新庄的十余名小朋友游走于花间,时而停留细细欣赏,时而驻足合影留念,用爱心、用智慧,为小朋友们撑起一片蓝天,在他们的小小世界里让爱的种子生根发芽,让爱的希望在这里开花结果,同时激起小朋友们对美的渴望,对知识的向往,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将来同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爱与爱相逢,可以生发出更大的爱;善与善传递,可以延伸出更长久的善行。当代大学生是精神最好的传递者,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让友爱之心互相感召,也让爱心助人的风尚不断弘扬,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