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灵之约——学会倾听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意识,4月15日,由校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农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心灵之约”心理知识宣传月活动之“学会倾听”在北校区游泳池西侧顺利举行。

活动推出了一个“对牛弹琴”的游戏,把参加活动的同学分成两人一组,A按卡片角色倾诉,B按卡片要求给予不配合反应,在角色扮演中每个人都会切身体会到不被倾听而造成的无奈和失望的感受,从而对自己生活中的与人交流方式进行深刻反思。

同学们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他们认识到了倾听的重要性,以后会更加关心周围同学,让爱的氛围萦绕你我。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