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女子径赛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15:20,我校春季运动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19个学院的32名同学正在进行着女子1500米预赛。

比赛现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院农学112班的王美便如离弦的箭一般朝着终点飞速而去。赛道两侧的农学院的同学们也顿时爆发出震天的加油之声。如果说一百米径赛考验的是爆发力,八百米长跑考验的是持久力,那么一千五百米径赛考验的则是二者的结合,既要有速率也要有耐力!

短短的几分多钟里,王美按照平时训练老师的指导,及时的调整呼吸频率、步伐,运用“先跟人后超越”的战术以6:01:55,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明天的决赛赛场上,希望她能再接再厉,为农学院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