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会随感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次数:

     

清风微拂,彩旗招展,西农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天就在这么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不论自己的班级得到了哪些荣誉,自己的学院取得了哪些名次,单是在运动会中的所见所闻,就有许多事值得品读,值得回味。

入场方阵整齐的步伐,阳刚的刀术,火辣的啦啦操,每一个都让我们眼前一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平时辛勤的训练终于羽化为今天的惊艳。在这里,我要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赛场上运动员纵横驰骋,赛场下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认真服务。是他们的热情与努力让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激动与欣喜。在这里,我要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在观众席前的遮阳篷下,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地收集稿件、维持秩序、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喝彩。是他们的出色工作让我们能够拥有如此良好的环境与氛围观看精彩的比赛。在这里,我要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谢谢,所有为运动会付出努力,付出心血的人,是你们的努力与付出让我们在这样一场体育盛宴中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能绽放出最耀眼的美丽,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