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进行“普知识、献爱心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高家村小学学生的学习能力,激发他们的思维活跃性,村主任助理、农学院学生赵瑞虎和欧蓓蕾带领程帅帅、段姗等志愿者为高家村的学生传递知识、传递爱心,解决他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拓宽他们的视野,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与学生家长交流,了解他们孩子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共同分析原因。通过初步交流,我们的志愿者对孩子们的性格和学习情况有了大致了解,提出了适合孩子们的补课计划。在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激情很高,对于小学生提出的问题,他们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他们的行动得到了高家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学生高阳的家长激动地说:“我们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对孩子的学习进行辅导,现在有了你们,我们就放心多了,感谢你们,也希望这种活动能继续下去!”

本次支教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孩子们的童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孩子们对知识的尊重与向往,积极奋起改变命运的勇气也深深地感动了他们。临走前,家长们慈善的面孔和孩子们恋恋不舍的表情,更让他们在心中暗暗告诉自己:我们还会再来,孩子们永远是我们的牵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