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油菜杂交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农学113班在北校农学院标本区油菜试验田举行了以“学习油菜杂交试验”为主题的班级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增进学生对专业知识更深一步的认识,农学113班全体同学在社践委员的带领下来到油菜试验田,认真听取农学院徐爱遐副教授的讲解。徐老师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油菜的形态特征和经济利用价值,并对照实物,向同学们讲解了不同油菜品种的认知方法。随后,在徐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习并掌握了油菜人工去雄、授粉的方法。大家被徐老师的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被徐老师渊博的知识所震撼。

这次班级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油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丰富课余文化知识的同时,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认识,也让大家地感受到了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同学们在认真的学习油菜知识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