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志愿添绿护校园”,别样方式度五四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06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农学院社践部组织了百余名同学在西农校园开展了“志愿添绿护校园”活动,希望用这样一种奉献方式来纪念青年节。

在农学院冯毅老师和校绿化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挖土、埋籽、培土、浇水的技术要领,然后便热情高涨、信心百倍的开始行动了。平常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同学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翻整土地、播撒草种、浇水、挂警示牌……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半个多小时后,校园中一块块曾经的秃地就被埋上了我们绿色的希望,看着草地旁一块块承担“护草使者”的警示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出了满意的笑容。

同学们在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提高了自己的奉献意识和环保意识,还用自身行动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自觉投入到环保大军中,为我们的美好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同学们在翻整土地

播撒草种、浇水

护草使者--警示牌

活动后的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