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如何做好大学期间的科技创新”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5-06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热情,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更好的开展,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如何做好大学期间的科技创新”报告会在北绣山南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我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海峰主讲,近200名同学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创性和新颖性是基础研究的灵魂,我希望大家将来能做出一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东西。”李海峰副教授结合其丰富的科研经历,以通俗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自己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一些认识和心得体会,从各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所必备的多种素质。报告会接近尾声,李老师启示大家:“科研是一种爱好,一种兴趣,是发自内心的事情,唯有如此,你才可以做出一些成果。”李老师幽默的语言、细致的讲解迎来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极大地激发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参与科学研究的热情,同时为今后同学们做好科创项目的选题及申报的工作做好了铺垫。

李海峰副教授在为大家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