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2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常态化”活动,6月19日中午,农学院在北校东区11号楼东侧举办了以“弘扬当代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人物展览,此次展出的人物及其事迹均为当代“活雷锋”及雷锋精神的杰出代表,其中,尤以为救学生被碾于车下的“最美教师”张丽莉和为救落水少年壮烈牺牲的军人沈星为宣传典型。

活动中,途展区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现场解说员就各个人物事迹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活动正值烈日当空,观看展览的同学们依然认真了解,并将自己的感悟和签名写在便利贴上。活动接近尾声时,已布满了写着各种感悟和祝愿的各色便利贴展板上,依然继续承载着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的不变誓言

活动的最后,参观展览的同学纷纷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表示从中收获了许多感动。来自农学111班的许亚东同学说道:“这些人物和事迹给予我们大学生更多的是思考,其实,只要我们多为别人考虑一点,我们都是生活中的‘活雷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