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让青春,在最美丽的舞台绽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7-09     浏览次数:

     

76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实践育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代表生命学院郭晓思、农学院团工委书记梁子龙及各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由梁子龙主持,首先他就校团委
关于2012年实践育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对活动的整个流程、环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获得学校团委通过的三支队伍进行了祝贺,对活动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在要求每个队伍队长负总责,保证队员安全为前提下,必须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确保每天按时反馈安全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中,指导教师生命学院郭晓思表示要在遵守学校的文件要求和实现实践育人目地的同时,认真履行指导教师的职责,努力在实践中拓展同学的能力,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对各团队的方案进行了详尽指导。

会议的最后马志宏副书记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往届实习的成果,鼓励同学们要用积极的态度参与实践活动,增强自己学农爱农的感情,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深入落实大学生从课堂走进实践的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从校园走向田间,从书本走向实践的育人目地,走进社会、体验民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青春在最美丽的舞台绽放。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