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新英杯”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号上午,农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2012年“新英杯”新生篮球赛颁奖仪式,为今年的“新英杯”新生篮球赛画下了完满的句号。植物科学与技术122班获得了比赛冠军,农学124班及种子科学与工程122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届“新英杯”篮球赛于10月8日在北校区篮球场拉开战幕。2012级8个班级共80多位新生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决赛最终在植科122班和农学124班间展开。决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植科122班凭借流畅的配合,很快确立了领先的优势。但是农学124班并没有放弃,他们稳扎稳打,不断利用身高的优势在篮下取分,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比赛陷入了胶着的状态。下半场赛场风云突变,植科122班利用凶狠的防守,迫使农学124班失误连连,而自己则通过快速反击不断轻松取分。第三节结束时,植科122班已经领先了20分之多。最终,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植科122班击败农学124班获得冠军,比赛最终在队员们和啦啦队的欢呼声中结束。

此次篮球赛体现了我院大一新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加了班级凝聚力,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精彩的学习生活中,为集体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