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优秀校友陈耀祥与农学院毕业生畅谈人生理想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甘肃中天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91届农学专业毕业生陈耀祥先生等一行三人与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大学生就业观念、人生理想信念、青年人承担社会责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马志宏主持。

下午四点,座谈会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座谈会伊始,陈耀祥先生先以大师兄的身份让参加座谈会的学弟学妹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并让每个人手写简历,然后从自我介绍和字迹中观察每个同学的性格并着重分析了部分学生代表的性格特点。这个别具一格的开场让在场的每位同学感受颇多。接着,陈先生以自身丰富的个人经历,生动而形象地向师生们解答了职业方向选择与定位以及成功必备素质等问题,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将来能够成为一名中天人,献身农业,服务西部。

座谈会后,师生反响强烈。来自甘肃的学生代表胡建泰说:“陈先生是每个农院学子的榜样,通过这次短短一个小时的座谈,使我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同时也使自己进入中天,成为一名中天人的愿望更加强烈”。相信陈先生此行一定能吸纳我校更多优秀的学子扎根西部,服务三农,为我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