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宣传队赴曹新庄开展“中国梦之我的梦想“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烈日高照,农学院宣传分队带着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赴曹新庄开展“中国梦之我的梦想“宣传活动。

此次的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谭奎同学设计绘画的“黑板报宣传“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而在在村委办公室举行”梦想大声说出来“活动,共有14名当地小学生和朱宇坤、张海峰等12名同学参加。宣传队的同学们和小朋友的共聚一堂,畅谈梦想。曹佳小朋友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可以教很多小朋友知识。宣传队队员余涵同学说:“我希望以后可以环游世界,走遍大江南北,领略各地风情。“小朋友与宣传队队员之间温馨的互动使得在场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欢笑和珍贵的回忆。

活动结束后,宣传队队员石善党说:“此次活动不仅为山村的孩子们带来了欢笑,也在孩子们和我们的心中播下了梦想的种子,梦想的力量一定会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