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保送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0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有志于保送研究生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准备,提高学生对自己专业发展前景及方向的认识。5月3日晚上7:30在农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保送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农学院3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2009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091班的秦德彬,他已经成功保送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教授的研究生。交流会上,他就保研前的准备,保研前选择院校、专业和导师的注意事项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他还着重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活动。他结合自己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和感悟,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申请的条件和流程。他鼓励在场的师弟师妹在保研前要多了解学校和专业的信息,抓住科研夏令营这样的活动机会,才能在保送研究生中占得先机。

此次活动是农学院对学生实施分类指导活动中的一部分。分类指导活动将切实针对不同需求的学生群体举办有特色的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