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凝聚大爱,心系雅安”——农学院学子下乡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05     浏览次数:

     

雅安7.0级地震撕破了国人的伤口,也深深的牵动了农学院学子的心。天道无情,人有情,为了切实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农学院学子开展了“凝聚大爱,心系雅安”的爱心义卖活动。

近日,孟寨村村助与种科112同学一行十余人深入孟寨村,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所有义卖的物品都是同学们从自己的生活学习物品捐献出来的。在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活动中,义卖募捐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随着同学们捐出来的衣服和文具一点点的减少,捐款箱里的爱心在不断增长。活动中,同学们还向前来的村民宣传了抗震防灾知识。活动结束后,经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278元,所得善款随后将通过正规渠道寄往灾区。

本次义卖活动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为灾区的重建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伸出双手,汇聚希望和力量,雅安加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